close
          生日快樂 可亞從小就是跟我最親 從會學走路 就很喜歡跟我 於是 就這樣可亞 開始了與我生活的童年 記得 可亞小時候 很得人緣 走到哪都不怕?烤肉?
我常常帶可亞逛街 幾乎天天都在一起 就連人生的第一件事 都是我教她的 在可 膠原蛋白亞小小的心靈 我就像她媽一樣 我終於 體會一句話 孩子 追著大人老 看著可亞像個大人般 我的 西服心裡 有很深的感觸 我 會哭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看到可亞的照片 從嬰孩時期 到現在長大了 我覺得有點糾結  住商房屋會哭 她的童年 或許是應該跟著媽媽 而不是跟著我 也不會導致現在 可亞跟媽媽的互動很平淡 喜歡幫可亞綁著兩隻馬尾 喜歡幫她打?面膜?
我們喜歡去逛街 喜歡開車兜風 每年的母親節 卡片總是寫著姑姑 每次 老師打電話訪問 都要找姑姑 大家都笑我們是母女 可亞 也說將來要跟著 買房子我陪嫁 但是 我在可亞越來越大的時候 我卻 離開了家 我每次想到 與可亞的點點滴滴 我就會不自覺得啜泣 我說不上來那種感受 但是 我知道 這是一份很深的?票貼◎P  也一直讓我牽掛著 在我心裡 也有個想法 將來 如果我死了還有錢 我想我會立個遺囑 留給可亞 學校班級參加電視節目錄影 可亞 也上高二了 我不知道 她將來的發展會是怎?膠原蛋白?
但是 我只求她可以平平順順 每當一想到 將來如果有一天離開家了 跟爸媽不親的可亞 我會很傷心 害怕個性強的可亞 會受到很多挫折 我一再跟可亞告誡 不管遇到甚麼事 有任何事 想找人幫忙 姑 酒店打工姑還是會給你依靠的  今天 是可亞生日 雖然我不在家幫她買蛋糕 但是 我還是會在心裡 深深的祝福可亞 每一天 時時刻刻  孩子 國三了~ 姪女三姐妹 基測陪考當學生 難捨的姑姪之情 可亞高一生日的禮 房屋出租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55nnnm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