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妞 mickey:『乎搭啦』 烏日啤酒廠 Mickey小辣妞又出動了,今天前往的是烏日啤酒廠。以前大學時偶爾會騎經南屯市區的這條路回家(通常會從學田路),經過時總會聞到陣陣的麥香,基本上我很少喝酒,如果要 土地買賣喝,我寧願選擇RED WINE,BEER則是我的第二選擇,我喜歡那麥香給人的感覺。不過,以前大學的年代這邊還沒有開放規劃成觀光區,所以只能聞香而 房屋出租不能進廠參觀,前幾年,廠方終於開放了,終於可以一探究竟。要我講述對這邊的評價,我會直接回答中等而已,畢竟規劃的並非非常成功,內容也不夠吸引人,同 開幕活動樣是酒廠,我寧願到埔里酒廠,不過烈酒和啤酒總有不同的地方!當時,如果找我規劃 ,可能不會落得像今天假日的下午,廠區卻是小貓兩三支而已,或許啦!到了晚上涼快的時候,餐廳區 租房子就會有大批的民眾進駐,尤其是那戶外的大餐廳!(下午的太陽超大的,可能是鳳凰颱風即將來襲,把水氣都給吸引取走了)。 Mickey:『熱死了,我整個下午都要張開嘴巴散熱,還叫我跑給你拍! 房地產整個廠區大致上分成兩個區塊,勉強要說三個區塊也可以: 一、停車區:L型開放廠區圖中的左下角部分,其中夾帶了一個北海岸海鮮餐廳,這是一個用啤酒桶圍繞出來的戶外餐廳,像今天中午烈日當中,有生意才怪?酒店兼職A晚上可能會好一點點吧!二、餐飲區:L型開放廠區圖中的上方部分,其實它把餐廳區和展示區給間雜在一起,餐廳分為三部分,其中我個人只覺得最後面一間的花園戶外餐廳有特色一點點(東西我沒吃過,我只指外觀感覺,可能是裡面的 結婚西裝美眉還有出來招呼我的原因吧!),其他的看起來比較像大排檔似的(跟後面美眉出來招呼,這邊是位大嬸,哈哈,所以感覺就不對了! )。 三、展示區:販賣相關的產品並不豐富,而且有點雜亂,文化館部分只看到有個視聽室,裡面這播放一些影片, 永慶房屋文化館的外面就擺了一些各式各樣的啤酒罐,也沒什麼大特色,視聽室因為有小辣妞的關係,所以我也不好意思進去了(雖然只有一兩個人在一個可以坐五六十人的空間),所以無法評述。 啤酒廠裝可愛 Take 1 啤酒廠裝可愛 Take 2 跟歐吉桑廖峻來合照一張吧 有巢氏房屋 真是熱斃了,看我表演『舌功』吧! 啤酒桶改成的座椅,不過很多都椅墊快掉了,也沒見人整理 跟上青的天后張惠妹來一張吧 這一間青蛙看起來.....雖然同樣是青蛙連鎖,好像別間比較好吃(我沒吃過啦!感覺而已!) 嘻哈mickey 塗鴉牆 啤酒展示空間 官方簡介:烏日啤酒廠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55nnnm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