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第一天遊★歐船長的夜釣小管【澎湖背包王、菊島大搜秘】 【澎湖背包王、菊島大搜密】4月底就訂好了機票,但依然訂不到好日子飛往澎湖阿(已經提早一個月了還要怎樣= ="),所以 酒店經紀只好星期四出發,但沒想到我還把起飛時間記錯,我記的明明是4點阿?!怎麼會變成6點,好吧!最後服務人員幫我提早到 找房子4:45分,雖然不是很滿意,但總比6點好(我真蠢)。一飛到澎湖馬上就展開吃吃喝喝之旅,原本只是要買一些零嘴小吃,雞排、薯條、蔥?術後面膜o餅、大瓶檸檬汁,堆在一起已經變成是晚餐了,咳!! 8點多就起身前往有點遙遠的港口,9點要參加歐船長的夜釣小管,但似乎是來的太早了,空空如也的 襯衫港口等了頗久。終於等到魚船來了,一夥人上船去,展開了釣小管之夜,等船開到有點外海的地方之後停船,就等歐船長過來解說怎麼釣小管,原來釣小管不用餌?!小管有驅 有巢氏房屋光性,所以用個螢光的假餌小管就會傻傻的上勾,噗!好像很容易阿!! 我們是今年的第2攤釣客(第一攤是這天的6點),有著滿滿的大信心,因為下線不到5分鐘就有船頭的釣客釣到約15-20公分 G2000的小管阿!!非常期待,也充滿新鮮感,整個就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就是了,歐船長也熱情的在我旁邊聊天打屁,最後看我一直釣不到,連他都拿起釣干,說「5分鐘之內我就會釣到小管」,等等等...結果5分鐘、1 情趣用品0分鐘...也都沒有阿!!我說「已經過了5分鐘了吧!!」結果歐傳長說「怎麼會這樣?!」,就跑到船的別處釣去了= =",總之,過了很久之後,一整晚2X幾名釣客才釣到5條小管阿!!連船長都釣不到,噗!但失落之餘還是準備了小管沙 售屋網西米來吃,活生生的小管現弄成的,甜甜脆脆的,果然新鮮阿!!讚!! 釣不到小管,就撒網補吧!!那麼大的網總會有滿滿的魚吧!第一次看著撒網補魚,真的需要花很大的力氣阿,好累的樣子,哈!!看著網慢慢的收回來船上,沒有什麼大魚類,慢 關鍵字廣告慢的看到很多很多的丁香魚活蹦亂跳,但小管勒?!船長翻遍魚箱子才找到小小的4條小管,噗!!馬上就被下鍋煮成小管麵線,好吃,這就是青。搖搖晃晃的船上面吃的麵線,雖然沒釣到小遺憾,但體驗到不一樣的漁民生活,也是滿滿的回憶阿!!..........更多照片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55nnnm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